資料來源-康健雜誌

陳小姐每天盯著電腦螢幕的時間超過八小時,這兩年使用智慧型手機後,更是機不離身,只要一有空就拿著手機「滑」個不停。最近,她度數加深需要重配眼鏡,驗光師建議她在眼鏡加上抗藍光功能,她疑惑,藍光是什麼?會傷害眼睛嗎?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歷經了去年外國直接投資(FDI)金額名列全球211國倒數第二名的慘狀之後,

 (http://imjackspapa.pixnet.net/blog/post/33795774 ) 

文章標籤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色小鴨自今年五月游進香港維多利亞港後,便造成一股小鴨旋風,引來無數的遊客觀賞拍照,加上電子媒體大加宣傳,使得黃色小鴨在台灣聲名大噪!

1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分離1個多月後,大貓熊寶寶「圓仔」終於回到了媽媽「圓圓」身邊,但未來的一週才是最關鍵的時期。動物園的大貓熊醫療小組平日有專人伺候「圓圓」和「圓仔」母女倆,動物園今天再邀請台大醫院小兒部主任吳美環,對「圓仔」現階段的健康狀況進行檢查評估。 

2

文章標籤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市府推動公車捷運系統,明年將編列二十億預算「六線齊發」,一百八十六公里的路網擴及全市二十九行政區,而這套路網是由原本胡志強競選市長的大台中捷運路網「七線齊發」加以改良而來,甚至可能出現「高架BRT」,也就是將連結公車開上生活圈四號、生活圈二號高架道路。

  掌握台股關鍵價位 獲利可期   

文章標籤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奢侈稅實施2週年,房價依然居高不下,網路民調也有高達6成民眾,認為奢侈稅打房無效,財政部因此打算修法,並且擬定2個版本,要從嚴修訂延長年限,不過市場分析,一但修法,房仲陣亡率會翻倍。

文章標籤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愈來愈熱,交通部觀光局今年評選了10大夏至美食,雖然網友票選部分是芒果冰人氣最旺,但是專家認為愛玉是台灣獨有的特色美食,因此大力支持愛玉,勇奪第1名。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資料來源:Mr.6

尚凡資訊(5278)四位創辦人在大四的時候常常在周五晚上相約到誠品敦南店二樓咖啡廳,坐在那邊想點子,想不出來就看美眉,要查資料就進去看書。當時想到的幾個點子包括「廣告網」(就像現在的Craigslist)、家教網(就像現在的104家教網),還考慮過開網咖,後來發現網咖太過微利不能做。他們還想過開一間「茶的Starbucks」,只賣茶製品,過沒幾天赫然看到喫茶趣的第一間店剛好在誠品附近開了。最後他們才決定做「交友網站」。

文章標籤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全額交割股-彩晶6116股價硬是擺脫病貓的形象,5/23爆量大漲,收盤價14.10元,股價首度超越友達2409的收盤價13.6元。相信讓不少的分析師和投資人都跌破眼鏡!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維基百科:3D列印(3D printing),即快速成型技術的一種,它是一種數位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透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 過去其常在模具製造工業設計等領域被用於製造模型,現正逐漸用於一些產品的直接製造特別是一些高價值應用(比如髖關節或牙齒,或一些飛機零部件)已經有使用這種技術列印而成的零部件。

3D列印通常是採用數位技術材料印表機來實作。這種印表機的產量以及銷量在二十一世紀以來就已經得到了極大的增長,其價格也正逐年下降。該技術在珠寶、鞋類、工業設計、建築設計、汽車、航太、牙科和醫療產業、教育、地理訊息系統、土木工程、槍枝以及其他領域都有所應用。經濟學人甚至將3D列印技術視為第三次工業革命,因為它將產品由大規模的製造轉為個人化生產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