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到處可見:青春痘,胃疼

資料來源:同"搶救上班族健康大作戰(1)"

辰時(上午7~9點)——胃經當令

胃經是人體很長的一條經脈,胃疼也是胃經的問題,現在很多人治膝蓋疼就是治胃疼,腳面疼也是屬於胃經疼。現在很多的女孩子長青春痘,想治療的話實際上就是從胃經治。通常長青春痘的小孩子就是經常吃冷飲,損傷的是胃氣。

從子時開始到7點至9點之間,實際上是人體的重新再分配,這時候吃早飯,就是要補充營養。這個時候是天地也是陽氣最旺的時候,所以說吃早飯是最容易消化的時候。如果沒有吃早飯的話,到了九點的時候就會出現空運化,出現頭暈,長期下去對人體的損傷是非常大的。以後要記住晚飯要吃少,而早飯吃多了是不會發胖的。因為有脾經和胃經在化,所以早飯一定要吃多、吃好。按照天地自然的規律去吃飯、去睡覺就不會生病。很多人把晚飯當成正餐,中午飯和早飯都忽略掉是不正確的,一定要吃早飯。

飲食中小米粥就很好,小米是什麼,是種子,它很小很小,但是播撒在地上就長了一大片,它是生發的東西,所以說剛剛生了孩子的母親,一般都是小米粥和雞湯,這是幾千年的文化,有它一定的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胃經 胃疼 青春痘
    全站熱搜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