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興富發建設在自家尾牙宴上宣佈房價下修百分之25,引起市場一陣騷動,買方多出現觀望現象,無敵就特別觀察後續發展。

遠雄建設更出面批評興富發此舉不當。

今日有甲山林代銷業者在北市文山區新屋,喊出年後出清要下殺到每坪29萬...

且看...

資料來源-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北市新屋跌破2字頭-近五年來首見-005921968.html

今年春節連假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出門看屋,最主要是因為國內建商前陣子喊出下修價格之後,代銷業者20號跟進宣布,台北市文山區新屋,年後出清要下殺到每坪29萬,這也是五年來首次出現2字頭新成屋!

一大早十點多,就算天氣灰濛濛,任先生依舊早起就跑到現場看屋,因為這裡的房價下殺幅度,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看屋民眾任先生:「今天又看到報紙開價29萬,好像比原來...因為我朋友也在這邊買,和他們的價格好像有掉下來,所以我來看一看。」東森財經新聞記者黃欽旻:「農曆新春一開始,國內代銷業者就在房市投下一顆超級震撼彈,宣布在台北市文山區,像這樣屋齡一年多的新成屋,下殺三成的價格,每坪開價29萬,這是近五年來台北市首度出現2字頭的新成屋房價。」

房市龍頭之一的興富發,喊出降價後,負責代銷的甲山林,20號在年終尾牙上宣布在2月要出清賣掉文山區餘屋,而且採用公開競標的方式,儘管最後拍定價預估會回升到30多萬,而且建案鄰近山坡福地距離捷運站有段距離,但已經在當地造成不小影響。新屋喊價,跌回三年前的水準,其實包括台北市南京東路、內湖地區,以及新北市的新莊,在建商宣布砍價後都已經出現價格鬆動的現象,建商代銷同時喊降價,今年新春想看屋的民眾,可要多比較比較。

 

arrow
arrow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