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北韓導彈危機,近來又有人詢問行政院長江宜樺:國安基金現在會不會進場護盤?

馬政府轄下的國安基金,從前例就可看出,進場基準根本是亂扯一通!相信就可能被騙!

 

stock01  

  

-前例如下,為2011年底金正日過世之時-

 

前天無敵才po文"國安基金進場了沒?",發現馬政府啟動國安基金根本就沒有標準。

羅列相關重要新聞槁,請見節錄如下:

 

(中央社10/12報導)歐債延燒,國安基金今天下午將召開會議,引發市場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陳沖上午說,國安基金進場時機須符合國安基金條例規定,絕對是公平公正公開,就他個人看法,「還不到這個時機」。

(中央社12/6報導)台股量少,行政院副院長陳冲要求相關部會注意。兼任行政院國家金融安定基金委員會執行秘書的曾銘宗表示,國安基金不是股市一兩天量少就進場,國安基金有一定觀察指標。

(中央社12/19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過世台股跌破10年線。國家金融安定基金委員會成員今天表示,台灣經濟基本面良好,國安基金尚未啟動

 

奇怪了? 12/19發生大事不啟動,12/20沒有發生大事,審核標準卻從"尚未啟動"變成"啟動"(見如下中央社報導)。到底是哪個條件觸動了啟動機制? 難道轉眼間"台灣經濟基本面良好"是假的? 還是誰亂了套?

(中央社12/21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冲昨晚(12/20)舉行記者會表示,國家金融安定基金委員會決議通過,考量近期台股的跌幅成交量萎縮,及北韓領導人猝逝(==>不是都一樣的原因嗎? 無敵相信: 不是之前亂扯,就是現在亂扯!)恐引發金融市場失序因素,授權國安基金執行祕書在必要時依國安基金相關作業要點規定,採取安定股市相關措施...。

 莊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