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浪漫~

情人節快到了,各位"熱血"男女決定好了求愛地點嗎?

無敵測試了幾個朋友,覺得還滿準的~特別推薦喔~

(適用於對愛情認真的男女,至於非此類者請迴避喔!謝謝)

資料來源:深圳新聞網

白羊座的人的愛熱情澎湃,同發光的太陽沒啥兩樣,持久又炙熱。平日就喜歡和另一半相約到熱熱鬧鬧的地點,情人節他一樣喜歡爆發力十足的地方。能跳能唱的pub,會讓白羊興致高昂,融入其中。不過一但他high過頭了,就會想找個人的肩膀靠一靠,此時他就是逃不出你手掌心的小羊了。

即使在五星級飯店共享燭光晚宴已是老掉牙手法,酷愛美食的金牛們仍百試不厭。尤其業者們精心打造情人餐往往別出心裁,從餐具、菜單、到餐點,幾乎是重質重量。這些上乘之作會讓他們瞪大牛眼,加上飯店內無須到處走動即可享有現成貴氣,害羞安靜的金牛會更有安全感,被你服服貼貼牽著走喔!

雙子座的人總是變化萬千,動靜皆宜、一體兩面靈活到不行。身為他的伴侶,也要有八面玲瓏的本領,免得他很快就玩膩,難以對你另眼相待。這裡推薦有錢的情侶檔,乾脆搭乘海上郵輪過情人節吧!一來海浪的喜怒無常正好符合雙子座起起落落的情緒,看也看不倦。二來郵輪裡什麼玩意兒都有,對於凡事都想嘗鮮找樂子的他們,簡直就是約會天堂嘛!

向來家居的巨蟹們其實不太喜歡四處亂跑,他們覺得溫馨和樂的家庭生活,會產生無比幸福感。因此巨蟹的伴侶不必掏空心思,想出太多稀奇古怪、搞到大家無法片刻安寧的花招。你只要選個悠閑渡假村,小倆口能不被打擾,享受彼此關照對方的氣氛就夠了。遵照巨蟹們簡單愛的模式走,絕對會有幸福美滿的佳節。

這個打臉充胖子的獅子座情人,最喜歡在人群超多的地方被當眾示愛啦!因此選擇人潮洶湧的商圈約會,最能滿足他們被拱為國王皇后的慾望。還有你最好別讓獅子們兩手空空逛大街,獻把抱不動的玫瑰,比較能向別人證明你愛他有多深。因為能不能獲得旁人稱羨的眼光,絕對最重要。

找一家氣氛佳燈光好又別有風味的咖啡廳,和處女座情人共度情人節準沒錯。但是,處女座的情人對咖啡或紅茶的味道可是蠻挑剔的哦。

假如另一半是優雅大方、氣質高尚的天秤座,約會場合絕對絕對要不落俗套。如果你只是腦袋空空、吃完飯拍拍屁股就走人,肯定讓天秤座又氣又惱火。建議您挑個文藝氣息場所,例如︰邊吃茶邊看演出的茶樓、藝文特區咖啡雅座,或者看完歌劇的附設餐廳。凡是能跟品味知性扯上關系,天秤們自然覺得心花怒放,什麼都答應你。

常讓人驚艷不已的天蠍座,屬於越夜越美型,在黑夜降臨時顯得更加嫵媚,吻合他們外表神秘的天性。因此想挑個成功率破百的地點,非欣賞夜景的好地段不可。像九份、貓空、陽明山等,都是星空點點、夜景一流。尤其蠍子們平日壓抑內斂慣了,夜裡往往會激發他們醞釀或隱藏許久的激情,讓你倆的浪漫夜天長地久。

要給射手座的人最棒的情人節地點,選擇國外肯定成功。他們向來追求自由、永恆的冒險及新鮮感,異國旅行會讓他無憂無慮、盡情放鬆,過程中自然會釋放不少情海能量了。想要讓射手情人一輩子難忘,出國過節必為首選,不過可別忘記,他們總是有與生俱來的異國戀情磁場,挑選地點時,還是盡量避免對待異性熱情無比的國家吧!

總是帶有些許職場工作狂熱的摩羯座伙伴,很難得能放下工作壓力,陪陪另一半。所以不如打聽好氣氛讚的SPA溫泉別館,邀請馬不停蹄的他放輕鬆。除了有助於摩羯情人消除疲勞,更能顯現出你了解他、體諒他、支持他,讓他能專心衝事業。摩羯們看在眼裡,這輩子就已在心頭默認你了。

水瓶座朋友幾乎是夜貓族會員,他們往往喜歡避開人潮,或者反其道而行,越奇怪越好。但矛盾的是,他們骨子裡卻很博愛,不斷探索著人生哲學或愛為何這類的問題,想當水瓶座的好情人,不妨跟著一同思索,他們很喜歡愛人朋友的感覺。建議在約會地點上,選擇廣闊的海邊、山林觀望夕陽日落,陪伴他們沉思。這種一切盡在不言中,會是很輕鬆另類的約會方式。

雙魚座的人如同長不大的孩子,喜歡沉浸在夢幻裡,也因此凡事跟浪漫結合是魚兒生活宗旨。假使選在兒童樂園或摩天輪之類的約會地點,等於讓他們美夢成真。況且遊樂園裡處處充滿了驚喜驚險、刺激,讓生性比較膽小的雙魚座,更需要另一半出來英雄救美。此時此刻,他們會覺得你為愛犧牲奉獻的情操,真是符合白馬王子精神呀!

祝成功喔!那無敵我可是功德一件,要記得來此留言通知喔!

 

 

arrow
arrow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