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創業迷惘嗎?你中年失業嗎?你空有資金卻不知往哪裡去嗎?你有技術卻苦無資金與團隊嗎?

無敵發現下文是創業文章中寫的最好的一篇,特提供給我的朋友中有意創業者參考!

不必然只限soho族喔!

資料來源:soho創業之家

每個人都不想一輩子幫別人打工,大家都想著有一天自己能夠坐上老板的位置。這也是衆多人心中“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心態。但是,想要自己當老板,必須要有“業”。業從何來?當然是自己創!

創業的初始階段無疑是非常艱辛的一步,走好了這一步,就基本成功了
半。那麽要如何去走好這一步呢?

初次創業者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首先要做自己熟悉的事情

這點非常重要,任何項目任何行業 都不是三天兩天可以摸透的,不要把一個行業想得太簡單,相關的行業經驗非常重要,如果你對某個領域不熟悉,無論別人賺多少錢都不要去跟風,你跟風 可能就是做別人的墊腳石。

2、客觀評價自己

不要一味的覺得自己真的很能幹,似乎什麽東西自己都清楚,其實一個人的優勢和特長是有限的,並且常常被自己欺騙,你要客觀評價自己,就要主要讓你的朋友 親人告訴你 你性格外向還是內向?是否吃苦?是否放得下面子?是否有良好的表達能力?是否有良好的心理承受力?是否適合獨立做事?適合有依賴性?是否是個樂觀的人?是否有很強的自控力?等等。只有把這些調查清楚了 ,才明白自己是個什麽樣的人。

3、不要做高新技術和市場不成熟的行業

這些行業往往看起來利潤可觀,實際上門檻也很高,小本創業沒有資本支持難以堅持那麽久等到成功。(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創業成功
    全站熱搜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