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7 歲了,

YouTube 代表的網路影音時代創造了龐大的經濟效益,

YouTube官方部落格5/20日宣布歡慶7周年,並公布一連串驚人數據,見證這個影片分享網站的成長,YouTube的8億用戶每分鐘上傳的影片總長度由去年的42小時暴增至每分鐘72小時,而用戶每個月花在YouTube上的時間高達30億小時。

YouTube部落格說:「全世界7歲小孩都一樣,成長得非常快!現在各位每分鐘上傳的影片相當於三整天,而去年只相當於兩天。換言之,相當於61場英國威廉王子大婚、841次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s和1194次洗腦歌Nyan Cats。」貼文並說:「全世界8億用戶,各位訂閱率增加50%,每個月觀看30億小時的影片,這告訴我們,我們走對了路。」

Google在2006年以16.5億美元併購YouTube,雖然這個網站魅力無窮,但Google到現在仍未宣布賺錢。但YouTube倒是造就了不少明星,包括在YouTube上被發掘的人氣小天王小賈斯汀,他的「Baby」MV是YouTube上點閱次數最高的影片。

YouTube 創造了龐大的經濟效益如下:

‧每分鐘上傳影片總長72小時,換句話說每秒鐘超過1小時。

‧用戶每月觀看影片的時間為30億小時;去年為20億小時。

‧上傳影片來自39國、共54種語言;去年為25國、43種語言。

‧2011年全年點閱次數為1兆,地球上所有人口平均每人分配到140次。

‧YouTube在27國的「合作夥伴」超過3萬,每年支付合作夥伴數百萬美元;過去四年來,合作夥伴營收每年翻一倍。

‧以行動設備觀看YouTube的次數為每天6億次,占YouTube 總觀看次數的20%以上。

‧每天在「臉書」觀看的YouTube影片的總長度達500年,每分鐘在「推特」分享的YouTube影片達700支。

‧每周有1億人次在YouTube進行社群活動,包括分享、評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