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被譽為台灣之光的HTC,終於不敵三星強力入侵台灣,讓出了台灣NO.1的寶座,令人不禁感嘆萬分。

無敵之前引用金融家月刊文章-HTC能否風雲再起?

已看出一些端倪,如今在看到最新實際銷售數字,就不足為奇了,希望HTC多加把勁吧。

資料來源-yahoo 新聞

三星(005930-KR)Galaxy S3續發威,據市調機構調查顯示,Galaxy S3在台銷售量6月份創下6.7萬支紀錄,創下台灣Android手機單月銷售數量最高紀錄,帶動三星以41.5%市占率躍升全台智慧機第1名。第2季也以35.8%市占率,奪下台灣智慧機市場銷售冠軍

根據市調機構統計,6月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中,三星以41.5%市占率位排名第一,宏達電市占率23.8%排名第二;而蘋果iPhone市占率7.1%,則排名第三。

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S3的6月銷售量應是台灣Android機種有史以來最佳表現,展望下半年銷量應可再增長,對拿下今年全年台灣智慧型手機銷售冠軍具信心。

三星手機也搶搭奧運話題,繼今年6月推派台灣火炬手代表前往英國傳遞奧運聖火,在奧運倒數之際,三星在全台各大通路推出購買指定手機加贈英倫運動手機架、紀念背蓋等方案,也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GALAXYSIII奧運限定精裝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