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蘋果iPhone 5於美國時間9/12發表,其他品牌也不甘示弱,宏達電與SONY Mobile先在台灣拚場,各自發表HTC J與Xperia TX、T、V與J四支新機。HTC J是從日本紅回台灣的中高階雙核心機種;Xperia系列中,三支為高階機種、一支中階機種。

在日本熱賣的HTC J回台上市「回娘家」,宏達電強調,此機種本來是為亞洲市場開發,今年5月在日本上市,初期榮登合作商KDDI電信的手機銷售排行榜冠軍。空機價16900元,上市初期由台灣大哥大獨賣。

htc j  

宏達電HTC的日本客製機種HTC J在日本連兩個月奪銷售第一。回歸台灣手機市場,除了台灣消費者關注,日本民眾也非常注目,除了代言人乃木坂46的魅力外,因為由日本設計的智慧手機在國外販售還是頭一遭。HTC J晉升「國際版」後,雖然外型、配備等都完整保留,只是紅外線和電子錢包等親日功能,都因為國情需求不同而刪除,很難再說是「日本機種」,但日本將HTC J在國外的販售狀況視為「面子」問題,甚至還有日本網友替HTC J「加油」。

HTC J不僅有日本設計的簡約優雅外型,也增添了日本特有的機能,像是遠紅外線功能電子錢包等,非常貼進日本人對手機的喜好,有日本網友坦言,會選HTC J捨iPhone有一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前者的功能性但是回台上市的HTC J就沒有這些功能了...,殘念...

宏達電並預計9/19在紐約發表下半年新產品,可能包括5吋以上大螢幕機種,及搭載微軟最新Win 8作業系統的機種,估計屆時有2~3支新機同時亮相。

SONY Mobile也在台一口氣發表4支新機,包括Xperia TX、T、V與J機種。有別於目前智慧型手機旗艦機種後置鏡頭多為800萬畫素,Xperia TX、T與V三支都為1300萬畫素,且支援近距離無線通訊的One-Touch功能,手機只要背靠背接觸同樣啟動功能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就能交換音樂或照片等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