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一家」於十月份忙碌的生活中挑了個良辰吉日,來到了這個離台北市很近,卻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媒體經常報導旅展的住宿券超賣事件層出不窮,半年前網購了溫泉旅館住宿券後,心中卻老忐忑不安,掛記著這住宿券不知還能不能用?所以無論如何要趕緊把手中這張住宿券用掉才能放心,所以才成就了這十月溫泉「輕鬆」之旅。

由於「無敵一家」想要從頭到尾放輕鬆,所以根本也沒有特地於行前蒐集烏來文化史料、烏來景點介紹等旅遊資料,就隨性的按照GPS的指引,來一段「順其自然」的行程,人到哪裡玩到哪裡,完全隨性行之。當車子經過台北市,轉入新烏路之後,竟一路下起小雨來了,而這帶著點詩情畫意、煙霧迷矇的「小雨歡迎式」,不禁令人期待、興奮起來。

隨著天色漸漸暗了,我們也來到了住宿的旅館。柔軟的床舖令人卸下了疲累,趁著把溫泉水放滿水池之際,我拿出幾天前在南投茶葉博覽會剛買的「茶理先生」高山茶泡了起來,哈!茗茶泡湯乃人間一大享受呀。等到溫泉滿了,無敵一家顧不得旅館內註明著「本旅館碳酸泉濃度較高,小心地濕易滑」的警語,一溜煙全躲進了溫泉鄉中。此時縱有煩惱千千結,恐怕早已不復存在了。不知多久沒有如此放鬆自己了,於是我們相約今晚要泡個五、六回,一定要還我滑嫩的肌膚才行!建議想放輕鬆的朋友們,可以安排來此一遊喔。

1  

 柔軟的床舖令人卸下了疲累

 

1   

 

濃濃的碳酸泉,還我滑嫩的肌膚,和阿娜達一晚泡個五、六回

 

喜愛泡溫泉的我們,有好茶相陪、啃零食野味、聊天南地北,像足放肆的精靈,恣意奔放。於是乎,「無敵一家」在此渡過了舒舒服服的一晚。

arrow
arrow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