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104創業網,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在網路上看到此資訊,簡單有趣,想提供給大家參考。

十二星座創業當老闆該選擇哪些行業呢?憑著十二星座天生個性專長,如果想要創業的話,不妨參考一下自己星座的特色和職業屬性喔!本文先介紹火象星座囉...

牡羊座

牡羊座是一個非常懂得表達自我特色的星座,如果想要當老闆,適合走比較強調個性或是跟自己的特色相符合的行業。比如說,可以經營販賣所有與個人特色相關的產品,例如前一陣子流行的個人特色公仔、個人英文姓名的飾品、個性刺青等等。牡羊座跟各式各樣的運動競賽都很搭配,也可以從事各種運動產品、運動員相關商品、或是跑車改裝之類的行業。另外也可以找尋跟體能和體力相關的創新產業,比如現在正新興的跑腿行業。或是一些極需要自我表達能力和自信的行業,比如兼職模特兒、或是肢體藝術表演者等等,都會是牡羊座比其他星座能夠勝任的強項!

獅子座

事實上獅子們並不害怕失業,雖然獅子們也在乎穩定的生活,但是獅子們更加地愛玩,並且獅子們多多少少都有藝術創作的慾望。在經濟不景氣的寒冬中,如果獅子們還有一些積蓄,還有閒錢可以考慮“創業”這回事的話,那麼每一個獅子都應該,或者根本迫不及待去試試“創作”。十二星座中,大概就只有獅子最有本事把“成為一個藝術家”當成是一種“創業”了。原因是獅子座性格含有對生命的熱愛、無懈可擊的自信、和對成功的執著,這些藝術家的必要特質都可以被獅子座發揮得很好。無論是寫作、攝影、繪畫、音樂演奏、或是舞蹈戲劇等等,只要有些底子,又有興趣好好研究發揮,獅子們都可以趁著這個空檔,好好地來創作一番喔!

射手座

射手座是一個充滿理想性的星座,如果射手要創業,根本不需要限定領域或行業,只需要確定射手的理想與熱情就行了,如同這個星座的符號,已經上了弦的弓,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而且射手的理想會像射出去的箭一樣,一旦出發了就不會回頭。對射手們來說,創業的成功與失敗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射手們一生的夢想必須去實現才行。雖然對射手們來說沒有不能創業的領域,但是的確有特別適合射手的領域,射手們很適合擔任導遊、文史類學術研究者、或是老師教授等等的行業喔。

另外從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資料來看,火象星座最想創業,但因自尊心較強,不喜歡受到上司權威壓制,故一生都擁有創業的念頭。業務、公關等職業很適合活潑外向的火象星座,你們通常脾氣暴躁且放不下身段,服務業則較不適合。需要注意的是,火象星座行事莽撞,經常考慮不夠周全,因此成功機率頗低!

你覺得像嗎?

arrow
arrow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