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104創業網,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巨蟹座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讓人感到溫馨的星座,常常讓人聯想到家庭與母親般的溫暖。事實上巨蟹也是最能帶給人們“像家一樣溫暖”感受的星座。因此在創業方向的選擇上,很適合朝著與家庭相關的行業。許多媽媽行業家庭主婦業,像是烹飪、插花、手縫飾品的製作、拼布、臘染、皮雕、針織、各式各樣家具飾品等等之類的產品販售或是教學,都非常適合巨蟹來創業。另外,在與飲食相關的行業,如小型特色餐廳,咖啡店,麵包店等等。或是一些會走入別人家客廳的行業,比如說,房地產、保險銷售等等,都非常適合巨蟹座。

天蠍座

天蠍座可以說是最不適合創業的星座,天蠍們無論男女多半很有個性,不喜歡交際應酬,鄙視逢迎巴結的行為,星座特質的本性一點都不圓滑,不太適合擔任需要八面玲瓏的老闆角色。雖然如此,天蠍卻非常適合在一些本質上,就需要嚴肅正經來處理事情的領域來發揮,比如說,新聞業、任何需要鐵面無私的批判或公評的行業宗教或政治性的宣傳人員執法人員政府行政人員檢察官法官等等。另外,天蠍座也是繼獅子座之後排名第二的天生藝術家,天蠍的藝術細胞來自於對人性的洞悉,天蠍們也很適合以藝術家的路線來“創業”,天蠍的作品通常會充滿批判性或是對人性黑暗面的探討,正好跟獅子們的華麗熱情風格有明顯的市場區隔呢!

雙魚座

天性浪漫的雙魚座,看似柔弱散漫,但是在工作與賺錢這些事情上,卻是讓人跌破眼鏡地精明。雙魚們不一定有事業遠景和抱負,但是雙魚們天生具備浪漫與現實兼顧的個性,讓雙魚們很懂得適者生存的道理,會選擇任何自己能力所及的行業。如果說到創業的能力,雙魚們甚至還贏過許多其他的星座。在創業的行業類別選擇裡,雙魚的親和力和銷售能力可以說是打敗其他任何星座的無敵手,可以擔任所有需要一點點推銷能力的工作,例如說,同樣是愛美的星座,天秤們不適合的服裝飾品店,對雙魚來說就非常適合,雙魚們的親和力促銷法,可以把顧客們的荷包掏空於無形,任何需要建立客戶關係與好感的行業,都非常適合雙魚座。

水象星座 欠缺膽識

屬於水象星座的巨蟹、天蠍、雙魚,本身個性較優柔寡斷,做任何事情都缺乏膽識,即使心中有想要創業的念頭,但現實層面的資金管理運用、風險承擔等各種壓力,常常會讓水象星座因此作罷,深怕一不小心全部失敗,甚至將擁有的金錢全部賠光,可說是只會空想、不敢行動的星座!

哈哈,我本身就是雙魚耶...,我喜歡這句:會選擇任何自己能力所及的行業

 

本文相關文章:

十二星座創業指南(1)火象星座

十二星座創業指南(2)土象星座

十二星座創業指南(3)風象星座

十二星座創業指南(4)水象星座

arrow
arrow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