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白,還不夠!       

你白回來了嗎?有沒有發現雖然變白了,可是卻面無血色、一臉蒼白。尤其是到了冬天,身體的血液循環比較不好,所以臉色就更顯蒼白了!因此,想要擁有一張白裡透紅的蘋果臉,除了日常的防曬措施外,飲食方面多養氣補血,再加以改善肌膚的血液循環,才能使蒼白的臉色變紅潤。

按摩

可利用雙手手指按摩臉部,促進臉部肌膚的血液循環

1.先在全臉均勻的抹上按摩霜。
2.以中指及無名指從眉心以螺旋的方式按摩至太陽穴。
3.以中指及無名指在臉頰上,從內向外以螺旋的方式按摩按摩。
4.以中指及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
5.以中指及無名指從下巴的中心以螺旋的方式按摩至嘴角。

每個星期多按摩幾次,每次3分鐘,不用多久你就會發現,臉蛋變的水水、亮亮的,紅潤又有彈性。

輕鬆做面膜 

只需少少的花費,又能保養肌膚,趕快親自體驗一下吧!

1.春夏嫩白面膜DIY:

(1)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180c.c.以及適量的麵粉。
方法:將牛奶加上適量的麵粉攪拌成濃稠狀,再將面膜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2)草莓美白面膜
材料:草莓8顆、牛奶適量。
方法:先將草莓洗淨去蒂,搗成泥狀;接著加上適量的牛奶調成糊狀。再將面膜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說明:牛奶是最溫和的除污劑,亦具有美白、滋潤肌膚的功效。而草莓則含有多種維生素、檸檬酸及蘋果酸等,對於美白肌膚亦具功效。
(3)小黃瓜美白面膜
材料:小黃瓜1~2條、薏仁粉1大匙、橄欖油少許。
方法:將小黃瓜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泥狀,取1大匙。接著加入1大匙的薏仁粉混合均勻,再加上少許的橄欖油攪拌成糊狀後,敷在臉上10~15分鐘,最後再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4)薏仁美白面膜
材料:薏仁粉1大匙、綠豆粉1大匙、蛋白1個。
方法:將薏仁粉與綠豆粉混合,加入蛋白調成糊狀後,敷在臉上10~15分鐘,之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5)白芷面膜
材料:白芷藥粉6公克、小黃瓜汁1大匙、蜂蜜1大匙、蛋黃1個。
方法:先將白芷藥粉與蛋黃調和均勻,再加入小黃瓜汁及蜂蜜攪拌均勻後,將面膜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說明:小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薏仁能提高肌膚的新陳代謝與保濕的功能,對於美白肌膚都有其效果。至於中藥材白芷,能夠抑制皮膚的黑色素沉澱,能讓肌膚回復白淨透明。
(6)西瓜美白面膜
材料:西瓜皮白色果肉的部分以及適量的麵粉。
方法:取西瓜皮白色果肉的部分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泥,再加上適量的麵粉攪拌成糊狀,直接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2.秋冬嫩白面膜DIY:

(1)豆腐美白面膜
材料:傳統豆腐1塊、蜂蜜1大匙及麵粉適量。
方法:先將豆腐搗碎成豆腐泥,加上蜂蜜及適量的麵粉調成糊狀後,直接敷在臉上10~15分鐘,之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說明:豆腐可以使肌膚白皙、光滑,而蜂蜜則可以滋潤秋冬時容易乾燥缺水的肌膚。
(2)綠茶美白面膜
材料:綠茶粉1小匙、蛋黃1個、及麵粉1大匙。
方法:先將麵粉與蛋黃調和成稠狀,再加入綠搽粉攪拌均勻後,然後將面膜敷在臉上,再鋪上一張微濕的面紙,大約5~10分鐘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說明: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極高的抗氧化效果,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澱,能使皮膚白嫩、有光澤。
(3)大黃瓜美白面膜
材料:大黃瓜1/2條、檸檬汁1小匙、蜂蜜2小匙、蛋白1個。
方法:將大黃瓜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泥,接著加上檸檬汁、蜂蜜與蛋白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10~15分鐘,再以溫水清洗乾淨。
說明:大黃瓜有豐富的維生素C與檸檬同樣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蜂蜜與蛋白能滋潤、緊實肌膚,為秋冬缺水的肌膚給予保濕及美白的喝護。
(4)胡蘿蔔嫩白面膜
材料:胡蘿蔔1/3條、檸檬汁及橄欖油各4~5滴、麵粉適量。
方法:胡蘿蔔洗淨連皮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泥,接著加上適量的麵粉、檸檬汁與橄欖油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再以溫水清洗乾淨。
說明:胡蘿蔔具有豐富的維生素含量,加上能夠美白的檸檬汁,可使蒼白、乾燥的肌膚變的白裡透紅又有光澤。
(5)酪梨牛奶面膜
材料:酪梨1/4個、牛奶及麵粉適量、檸檬汁與蜂蜜少許。
方法:酪梨洗淨去皮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泥,接著加上牛奶與麵粉調成糊狀,最後再加入檸檬汁與蜂蜜攪拌均勻,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再以溫水清洗乾淨。
說明:酪梨含有豐富的營養及油脂,可以滋潤秋冬乾燥的肌膚,配合牛奶將更具美白效果。

面膜小叮嚀

(1)美白面膜最佳的膚臉時機是在夜晚清潔臉部後,而且要記得敷臉的時間以10~15分鐘為宜,千萬別戴著面膜睡覺。
(2)敷完面膜後,因為皮膚較敏感脆弱,因此,不宜擦上具刺激性的護膚保養品,更不可以立刻上妝或曬太陽。

醫師小叮嚀  

想要白得徹底、快速美白的你,也可以靠醫學美容來幫忙。在美白醫學中心最常見的方法包括「左旋維他命C導入」、「雷射美白」、「脈衝光術」,都有不錯的效果喔。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beauty.asp?aid=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