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104創業網,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雙子座

雙子們算是十二星座中的點子王,要創業對雙子來說一點都不是難事。或者更貼切地說,幾乎每一個雙子早就都在網路上有自己的一片賺錢天地囉!事實上,雙子不是愛錢的星座,創業的重點也不在賺生活費,但是雙子們天生對電子產品有強烈的好奇心和理解能力,讓雙子們在這個電子時代像是宿命一樣,輕易就可以在網路世界累積創業的資本。在這不景氣的時代,雙子是最有能力生產宅經濟的一群人,從線上遊戲、網拍,甚至就在網路上轉賣電子產品或是販售自己的e知識與e服務等等,網路世界對雙子來說,真是處處商機無線阿!

天秤座

天秤不是一個擅長經商的星座,天秤如果要創業,建議找一個能力可以互補的合夥人一起努力。天秤非常適合門面類的工作,如果兩人一起合夥,天秤可以當個稱職的公關人員,讓公司在外形象好,廣結善緣,自然財源廣進。如果實在沒有合適的合夥人,自行創業的天秤適合走唯美派的路線,像是畫廊、藝術品、古董商、珠寶店,或是利用自己的愛美天性來創業,當一個造型設計師、化妝師、芳香療法、Spa館、減肥瘦身顧問等等。但是天秤們要注意,以販賣小本貨品為主的服裝店、小飾品店等等並不適合天秤。原因是天秤不擅長說服別人,很難讓客人積極地掏出錢來。天秤們比較適合不需要積極推銷,可以真正保持優雅的美麗行業!

水瓶座

大多數的水瓶不太熱衷創業,水瓶們多半對人生與社會有不同想法,並不想把一生埋在銅臭味裡。如果問問水瓶們對於事業的想法,很可能會聽到一些不太世俗的答案,像是推動地球環保啦、節約能源節省資源啦、提倡人權婦權啦、保護兒童福利等等,或是一些很科學抽象的東西,像是人類起源與演化的探討、地球磁場與冰河時期的關係、宇宙大爆炸理論等等。甚至,有些水瓶生平根本無大志,他們會說柴米油鹽,平凡幸福就是最好的人生之類的答案,讓人非常懷疑水瓶們到底有沒有一般人的正常願望。水瓶們天性的確沒有太多慾望,他們淡泊名利的個性,正好非常適合從事公益慈善事業,也是非常好的理工類科學家學術界研究者

風象星座 嚮往自由

屬於風象星座的雙子、天秤、水瓶,創意十足,除了喜歡天馬行空、享受自由的工作型態,還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行程與時間,是你們對創業充滿憧憬的原因!但個性樂觀的你們會過度美化創業後的生活型態,且對金錢比較不敏銳,容易忽略現實面,導致出現理想與現實背道而馳的窘境!

你是否有不同看法呢?

arrow
arrow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